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领导督导调研峨边人防工作

来源: 作者: 2017-06-2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率队对峨边人民防空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重点对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进行了专项督查。督导组深入新场乡桃花村实地调研,在县委二楼会议室查看了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袁军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武玉宏,县政府副县长周迎九陪同督导。

 }Q)PK7JG~_KGN`1)FE~IN_B.png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峨边2017年上半年人民防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督查组成员、市人防办蒲仕虹科长就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资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资料准备的充分,对收人防易地建设费中存在减、缓、抵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黄东升主任对峨边认真查找、如实反映人防工作存在问题的态度表示肯定,并指出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管用必须按照市人防办《关于做好省办易地建设费征管用专项检查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做好前期工作的准备,要高度重视,部门间要协调联动,为省人防办到峨边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武玉宏做了表态,他感谢市人防办对峨边的关心、支持,对人防工作的肯定和良好建议;同时要求县人防办要迅速按照市人防办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整改完善,规范到位。

 (峨边县人防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