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省人防办领导赴峨边县调研慰问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1-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继续深化脱贫攻坚工作,保证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24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一行赴峨边县定点帮扶的黑竹沟镇依乌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马令,县住建局副局长廖泽彬陪同参加活动。

 

峨边1

活动中,黄英权为依乌村村民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同时鼓励依乌村村民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组织,多想多做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黄英权代表省人防办向依乌村211户贫困户与非贫困户赠送了241床棉被,价值3万余元。

 

峨边2

随后,在依乌村村委会会议室,省人防办领导与村镇干部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黑竹沟镇副镇长沙库阿罗、依乌村第一书记吕修冬、依乌村村两委分别就近年来依乌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省人防办帮扶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黄英权表示,省人防办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全村脱贫攻坚深化工作,希望镇村干部要正确认识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性。他指出:脱贫攻坚是我们党中央的奋斗目标,也是我们共产党人努力的一个方向,我们要把党的政策真正用到实践上去,要结合村的实际情况来做好旅游开发及特色产业和产业脱贫为目标,要充分发挥村和村民的主体作用,真正带领老百姓把脱贫攻坚推动起来,把工作做好、做实,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广大的人民群众走上富裕的生活,实现我们奔小康,实现中国梦。

 

峨边3

    慰问活动结束后,黄英权一行还先后深入峨边县背峰山公园、乾池公园、新林镇楠木村聚居点规划工程、沙坪镇人防疏散场地及设施建设项目地,进行实地勘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