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加强人防疏散干道建设质量监管 提高乡村综合防灾能力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2-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19日上午,峨边县住建局总工程师吴君强带领新林镇楠木村人防疏散干道建设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相关人员新林镇楠木村人防疏散干道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商议解决该项目建设中发现的设计漏项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各方确认该项目需增加6处涵管个别硬岩路段也需做出相应调整。项目现场吴君强总工强调:人防疏散干道是战时防空和平时防灾的基础设施,是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疏散掩蔽和应急避难的重要通道,干道建设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人防工程质量。针对发现的问题设计单位要迅速拿出变更图纸,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峨边

 

新林镇楠木村人防疏散干道建设项目,是峨边县人防建设规划项目之一该通道建成后,将会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改变群众出行难现状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乡村防灾抗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