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 作者: 2018-03-1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3月6日,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底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文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省纪委驻省国防科工办纪检组长沈林红出席会议,省人防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人防办主任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1520308568839.jpg

   会上,邵文福传达了国家人防办郑州会议精神和国家人防办《2018年人民防空工作安排》,李先明宣读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蜀盾-2017”全省人防综合演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沈林红简要介绍了省纪委驻省国防科工办的职能职责,回顾了2017年派驻纪检组工作情况和各市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保持正风肃纪恒心韧劲;三是严格教育监督,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是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五是坚持重心下移,大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六是夯实执纪本领,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1520308066236.jpg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底瑜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我省人防系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在人防跨省综合演习、实施省委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参与全省重大应急救灾和演练行动等各项人防事业上创新发展并取得新成绩,这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坚强领导,是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结果。同时,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指导人防实践,确立新时代四川人防建设发展新思路,围绕新思路明确四川人防发展的新目标。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人防工作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大战略思想,持续推进中央、省委深化人防改革决定和第七次全国、全省人民防空会议部署落地落实,研究筹划新时代人民防空建设重大问题,重点完成好人防掩蔽工程面积的新增、人防重点项目投资的提高、国家人防重点城市全部展开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结建”人防工程开发利用率的提升等工作目标,大力推进人防事业体系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

  成都、绵阳、巴中、广元、泸州等人防办就如何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和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做好2018年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开展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和落实措施。

(转自四川人防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