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江苏丹阳民防局组织“准军事化”拓展训练

来源: 作者: 2017-03-2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增强民防队伍“能打仗、打胜仗”的实战能力,丹阳市民防局按照“准军事化”建设要求,把“练技能、练耐力、练反应、练协作”作为训练队伍的重要抓手,利用3月22日至23日两天时间,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南京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了拓展训练。

  一是练通信,提升一专多能保障能力。行进途中,机动指挥平台伴随保障,参训人员轮流学习操作使用知识,将沿途信息、预设情况通过车载短波电台、3G图传、卫星图传和无线图传等通信手段,与基本指挥所实现互联互通,有效提升了机关人员的一专多能水平。二是练队列,增强军人基本素养。通过军姿、队列训练,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准军事化”素养和精神姿态。三是练拓展,增强了体能,提高了身体协调和互相配合能力。通过开展400米渡海登岛场地拓展、挑战5分钟、激光打靶和真人CS等科目的拓展训练,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单兵作战的胆识和班组及团队的协作意识。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既达到了训练队伍、提升自我的目的,同时也展现了民防人能吃苦、能干事、善作为、善服务、打硬仗的精神风貌。(转自“中国人民防空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