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底瑜一行赴峨边县深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2018-01-1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底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率队赴峨边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贫困户和老党员,并代表省人防办对贫困户和基层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乐山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峨边县委副书记袁军库 、副县长周迎九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调研。

   底瑜一行先后走访了峨边县桃花村、长虹村和依乌村,实地查看了脱贫攻坚联系村的实际情况,组织困难群众进行集体座谈,听取了对贫困村发展情况以及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的汇报,共同探讨了脱贫致富的方法,李先明组织长虹村和依乌村党员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底瑜一行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致富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自身的努力一定可以脱贫致富。

    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峨边县县委书记谭焰对峨边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脱贫攻坚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底瑜对峨边县委、县政府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抓脱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峨边县对于脱贫攻坚工作抓手有力、思路清晰、部署到位,在新时代下,把“精准扶贫”、“交通扶贫”、“产业扶贫”与彝家新村建设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

    底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峨边县的扶贫工作具有双重意义,不仅有着力改善贫困现状的有效措施,也具有民族团结的鲜明体现和民族向心力的共同凝聚。省人防办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全力做好峨边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二是省人防办要争取把峨边县作为人防建设示范县,为峨边县配齐警报器和应急设施设备,加快峨边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的民防意识。同时,希望峨边县进一步加大措施,全面落实人防的编制和机构设置,深入开展人防知识进社区、进学校活动,着力加强人防应急专业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人防意识。三是对于峨边县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省人防办会尽全办之力积极解决,把帮扶的路子实实在在的走下去,相信峨边县一定能够实现脱贫梦想。(转自“四川人防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