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重庆市江北区国动办赴乐山市国动办开展联训交流活动

来源:市国动办 作者:市国动办 2023-07-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强化川渝国动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国防动员(人民防空)改革创新工作。7月19日至7月20日,重庆市江北区国动办赴我办开展指挥通信联合训练,交流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情况,探讨老旧人防工程的管理等工作。


7月20日上午,两办就机动指挥所互联互通,卫星组网,音视频联通,图像传输等内容进行了联合训练,通过训练,实现了“连得通,用得上,效果好”的目标。

7月20日下午,召开了国动工作交流会,重庆市江北区国动办主任曾进、乐山市国动办主任唐启洪先后介绍了本单位近年来人防工作发展成果与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推进情况;交流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军地以及国防动员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机制;探讨了老旧人防工程管理与疏散基地建设;分享了彼此管理经验与工作思路。

此次交流活动是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人民防空领域合作框架协议》具体表现,也是坚定不移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具体体现,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乐山市国动办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国家、省国防动员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后半篇”文章,着力构建新体制下国防动员工作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