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全面深化改革2015年工作要点

来源: 作者: 2015-01-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若干问题的决定》精神,扎实推进2015年人防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工作,经办领导班子研究,特拟定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

    一、加快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协调配合有关部门,推动城市基础设施防护建设和人防疏散掩蔽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平战结合的整体质量和综合效益。

    二、加快形成以指挥所为为中心的指控、通信、情报、警报、导航、定位、监视等一体化信息系统,强化与指挥对象、指挥末端的信息网络交链。

    三、调整完善人防组织指挥体制机制,修订充实人民防空纸质(电子)文本计划方案,常态组织空袭打击及附带损伤、次生灾害破坏各种情况的研判和应急处置办法的研练。

    四、重视和加强基层人防管理体系建设,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动区(市)县机关履行人民防空职责。

    五、积极协同国家人防办、省人防办,推动人防工作纳入政府任期目标,协调建立年度人防工作情况军政联合报告和通报制度。

    六、根据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充实完善本级人防部门行政职能。

    七、组织对重要经济目标及其防护情况普查建档并建立电子数据库,指导重点行业企业加强防护体系建设。

    八、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动人防宣传教育纳入有关部门安排和学校教学课程。

    九、大力发展人防志愿者队伍,研究拟定群众防空组织平时建设、管理、运用有关规定。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5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