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6年度工作打算

来源: 作者: 2016-01-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精神,以军事斗争准备对人防工作需要为牵引,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着眼实战要求,提升人防核心能力建设,积极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进我市“六个一”项目建设向纵深发展。主要抓好以下五个方面:

(一)下大力气狠抓人防工程建设。以人防“六个一”项目建设为抓手,努力拓宽人防建设资金渠道,尝试引进社会资金投入人防工程建设,力争在基本指挥所建设以及规模化人防工程建设上有所突破。

(二)下大力气狠抓人防专业训练。着眼实战需要,从难从严要求,科学安排训练内容和训练方式,结合各个岗位大力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努力打造懂指挥、能操作、精专业、善管理的人才队伍,全面提升人防队伍的战斗力。

(三)下大力气狠抓依法行政。深刻汲取教训,强化思想教育和制度建设,从领导班子自身做起,坚持学法、用法、依法依规办事,严格规范领导班子决策程序。结合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做到依法阳光行政,杜绝各类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

(四)下大力气狠抓人防融入经济社会建设、融入城市建设的改革探索。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趋势和城市建设发展需要,组织精干力量积极做好人防建设规划工作,深化人防工程的平战结合功能,协调有关部门,夯实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平战统筹兼顾基础,积极做好人防建设融入城市建设、服务民生新路径的改革尝试。

(五)下大力气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统一思想认识,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整治成果的长效化。提振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主动作为、廉而又勤,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