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人防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3-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上午,2019年人防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指挥中心召开。市人防办全体职工,各区县人防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传达了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防办2018年工作情况。一是以弥补短板为中心,在人防工程建设上有所突破;二是以依法行政为准则,在规范行政执法上初见成效;三是以强化管理为手段,在疏散基地建设上落实巩固;四是以探索创新为方向,在通信警报建设上提速推进;五是以提升能力为目标,在人防专业训练上狠下苦功;六是以深化教育为目的,在人防宣传教育上多管齐下;七是以深化整改为主线,在机关建设管理上注重实效;八是以为民情怀为宗旨,在扶贫攻坚任务上扎实推进。

会议对2019年我市人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省人防办“两年强发展基础”“五年争西部首位”“十年创全国一流”战略目标,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两年强发展基础,五年争取跻身全省先进行列”的发展目标。围绕这一目标,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人防工作重要论述,对照文件精神找差距、促整改;二是要抓住人防工作重点,对照《人防法》工作要求,坚持“应建必建”原则,扎实做好人防工程建设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制度,确保行政审批工作公开、公平;四是要大力抓好人防宣传教育工作,传播人防、民防知识,提高人防工作影响力;五是要继续加大人防疏散基地的建设力度,推进市级人防疏散基地建设规范化;六是要加强人防专业队伍训练,确保能拉得出、用得上、靠得住;七是要以省办提出的办风建设年工作为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