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以案为鉴,举办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8-12-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25日上午,市人防办启动廉政宣传周活动,市人防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黄东升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IMG_廉政党课

 

结合近几年市人防办发生的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黄东升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一方面是由于个人理想信念坍塌、道德底线失守,另一方面是由于管理制度形同虚设、有章不循现象严重。在回顾了几年来市人防办全面整改的过程和成果后,黄东升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深刻汲取教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大以廉洁从政、勤勉务实、勇于担当为主线的整改力度。一是要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二是要正确认识制度落实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持构建“依法行政、照章办事”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强化制度体系建设,提高制度贯彻执行效果。三是要积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从大局高度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四是要努力营造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的良好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制度,积极起好表率作用;中层干部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带头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职工要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五是要紧紧围绕“在人防体系建设上有新的保障,在人防工程建设上有新的突破,在地下空间开发建设上有新的举措,在人防队伍建设上有新的形象”的奋斗目标,主动作为敢担当,脚踏实地抓落实,为实现我市人防建设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