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牛石镇人防疏散基地开展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1-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人防疏散基地安全工作,近日,在市人防办的指导下,沙湾区牛石镇党委、政府组成安全工作检查组,对正在建设施工的企业进行了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企业为抢工期、赶进度而产生安全事故。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要求:工地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班前开展“安全早课”,班中加强巡查监管,切实做好安全防控和员工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承建单位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到“不放过一个漏洞、不落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将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之前,安全顺利的完成好工程建设。

   

牛石镇开展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1

    根据计划,牛石镇党委、政府还将采取跟踪复查、突击检查等措施,加强巡查和管控,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确保人防疏散基地生产生活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