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工作及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2-02

21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及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1

会上,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首先通报了2018年市人防办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2018年全办人员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保障国民安全为己任,进一步加大人防宣传力度,努力推进人防工程建设、提升人防专业技能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报会2

黄东升主任还通报了2018年度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会议严格按照中共乐山市纪委机关、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进行,气氛热烈、“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将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列出台帐,抓好整改。

最后,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黄东升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对全办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防事业的发展。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满腔热情支持人防办工作,为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

主办: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传真:0833-2113032

技术支持:四川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蜀ICP备08109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