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2-01

根据《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2019130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第三督导组到会督促指导。

I民主生活会1

围绕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辣”味十足,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显著效果。

民主生活会2

第三督导组成员李兴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人防办严格落实了中共乐山市纪委机关、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准备充分,批评自我批评真诚实在,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他也指出,会议存在查摆问题时有不同程度的以工作问题代替思想问题现象,相互批评偏重于工作建议和简单提醒,触及思想灵魂深入碰撞相对偏少等情况。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人防办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深化认识,严肃政治生活;三是要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苦干实干,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黄东升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梳理会议收集到的问题,继续做好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发言材料的充实完善,及时建立问题台账,有针对性地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人防风清气正的氛围,引导全办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用事业追求团结凝聚班子成员,带出务实勤勉的人防干部队伍,为“旅游兴市、产业强市”贡献人防力量。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

主办: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传真:0833-2113032

技术支持:四川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蜀ICP备08109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