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见面会召开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3-0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在市人防办召开见面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军、副县级纪检监察员颜平出席会议,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04161513

会上,杨志军组长介绍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能、工作方法,并结合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如何加强乐山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深化“党政班子主责,一把手首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四责并举的责任体系,牢固树立管人管事必须管党风廉政建设,管资金管项目必须管监督检查的思想意识。三是聚焦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市人防办要以省市两级纪委监委即将部署开展的“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结合人防系统发生的一些列违法违纪案件,大力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自己摆进去,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警醒自己,引以为戒,办领导班子要在如何防控上面下功夫,通过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重塑人防系统良好形象。

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表示:坚决拥护上级领导机关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全办干部职工要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专项治理以案促改工作,全面加强人防队伍建设:一是落实一岗双责,做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主动接受监督、正确看待监督,将监督检查作为关心干部切实有效的方法手段。三是认真检查检讨工作,对照有关规定及时纠正错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