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积极组队参加市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3-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2,在乐山市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中市人防办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规范的姿态动作,获得比赛二等奖。

1

接到组队参加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后,办领导高度重视,指派两名同志参加广播体操培训,对全办职工进行教学指导,办领导身先士卒带头积极参加体操训练。市人防办克服工作任务重、职工人数少且年龄差距大等困难,由罗声群副主任带队,挑选16名同志组成了参赛队伍,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大家苦练动作、狠抓细节,不断提高广播体操动作质量,在“人民防空、服务人民”的响亮口号声中,展示出人防干部职工的风采。

2

3

组队参加广播体操比赛,是市人防办积极参与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投身创建文明城市热潮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市人防办将拟定工间操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以多种形式丰富文化体育活动内容,为加快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