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强化“制度建廉”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4-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11月至12月,市审计局对我办进行了专项审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出了我市人防工程建设滞后,人防行政审批联动不到位等问题。

IMG_7615wps图片

针对存在的问题,41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乐山市人防办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方案》,会议由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主持,市人防办副主任罗声群、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军出席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7646wps图片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军指出:此次审计是对近年来全办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具有法律效力,人防办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对审计专报中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核对认领,分析原因,找出问题症结,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黄东升主任强调:审计整改工作既是业务工作,也是政治任务,要严肃认真对待,按照杨组长的要求把每个问题发生的原因弄准确,把整改措施弄具体,办领导负总责,各科室分工负责,做好沟通协调,努力克服困难,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还就制度建设、工作流程再造,关键环节制度漏洞防范、建立长效机制进行了研究,各责任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力求利用审计整改契机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