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4-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3日,市人防办召开紧急会议传达省、市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办消防安全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一旦遇有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迅速反应、正确处置。明确要求清明期间祭扫活动禁止一切野外用火。三是要按照职能分工,形成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机制,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