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机动指挥系统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4-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升人防机动指所遂行任务能力,411日至12日,市人防办组织实施全市人防机动指挥系统专业技能集中培训。

1

培训动员大会上,黄东升主任作了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是机构改革后,各区(县)人防工作人员有变动的情况下,第一次全市人防机动指挥系统专业集中培训,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对今后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学有所为,学有所用,确保人防机动指挥所在关键时期发挥关键作用。

3


此次集中培训是2019年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专业技能培训及设备巡检工作的一部分,市人防办邀请四川九洲北斗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进行专业授课指导,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及辖区各区市县人防办36名同志参加了培训。技能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授课、实装操作和故障判断及处理,旨在提升人防机动指挥系统的操作能力及常见故障排除能力,确保人防机动指挥所时刻保持正常状态,提高人防队伍应急处突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