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对口帮扶村峨边县桃花村喜迎新机遇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6-0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年来,市人防办对口帮扶村——峨边县新场乡桃花村摆脱贫困,基础道路设施逐步完善,产业发展走入快车道,峨边富阳花牛保种场和四川菁宇公司桃花种养殖基地入驻桃花村,乡村旅游方兴未艾,县上大力打造的乡村旅游点已经成形。近期主动汇报争取有关部门到桃花村开展旅游直升机机场建设项目勘察选址工作。

mmexport1559031472010

 

 

近日,海航西南航空总经理张新在市发改委机场办主任吕青松的陪同下到桃花村考察调研新建场选址事宜。张总经理一行实地查看了桃花村的地理环境、交通情况,听取了村两委对桃花村基础条件、区位优势、发展前景的介绍。张总经理表示:“目前来看,桃花村具备旅游直升机机场建设基本要素,优势明显,我们将进行可行性论证,加快推进机场的建设运营工作。”

若选址论证通过,直升机机场落户桃花村,将大幅提升桃花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给该村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帮助村民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