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圆满完成市2019年应急救援力量展示演练参演任务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7-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及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近期,市2019年应急救援力量展示演练在我市五通桥区举行。演练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市人防办主要参与力量拉动和装备展示2个科目,出动5台车辆装备(1台中型指挥车、1台电源保障车、3台信息保障车)和18名信息保障人员参加演练活动。

为圆满完成此次参演任务,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参演任务,选用精干人员组队,清洗、保养车辆装备,并根据参演任务做好针对性的展示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克服高温酷暑、雷暴雨天气、场地积水湿滑等不利因素,坚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战斗作风投入到训练、演练之中,圆满完成了参演任务,受到观摩专家的好评。

通过参与此次演练,市人防队伍应急救援和信息保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向与会领导和观摩群众展示了人防信息装备的可靠性、实用性。

演练设置力量拉动、装备展示、避险安置、社会救援力量展演、应急救援保障力量展演、矿山救援展演、消防攻坚技巧展演和企业自救消防危化处置展演等8个科目,共计组织展示演练力量380人、展示演练车辆100辆。

训练2

训练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