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领导赴峨边县桃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7-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3日,市人防办黄东升主任、罗声群副主任一行四人赴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桃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东升主任一行与峨边县常务副县长易海波,新场乡党委书记徐雁,市人防办下派的两任第一书记和桃花村村两委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两任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安排。


峨边县常务副县长易海波对桃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桃花村在对标补短、乡村环境整治等工作中成绩显著,大家要再接再厉,确保顺利通过省市两级脱贫工作的检查验收。新场乡党委书记徐雁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大对桃花村工作的指导力度,努力在乡村旅游方面挖出亮点,做出成效。


黄东升主任就下步的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新任第一书记要尽快进入角色,对照上级脱贫工作验收标准熟透桃花村村情民情,做到如数家珍、了如指掌;二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排查”的迎检工作,严格对标补短,高标准完善验收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与村内种养殖规模企业对接,积极谋划村企合作、种养结合、劳务合作、乡村旅游等多种方式融合发展的路子;四是要在工作中注重各类数据的收集和分析研判,归纳总结扶贫工作好的做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经验;五是加强班子建设,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峨边县2020年国家扶贫验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黄东升主任一行到村民家中进行走访,详细询问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近期暴雨频发,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