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09-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2日下午,市人防办党支部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市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黄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黄东升书记指出,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落实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抓好抓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我办要在上级机关确定的整治内容基础上,结合人防实际,重点在人防工程质量管理和人防作风形象上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切实落实整改。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德洪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最后,黄东升书记强调,下一步,相关科室(中心)要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具有人防特色、操作性强的主题教育方案,按照方案内容抓好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IMG_7865

IMG_78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