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小结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09-2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人防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923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小结会。会上,黄东升主任和罗声群副主任分别作学习教育研讨总结发言,市人防办各科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黄东升主任在发言中指出,916日至20日,省委、市委、市人防办班子分别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领导、专家站位高、观点新,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对我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下步我办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遵循。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德洪对我办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的工作做出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与人防办领导分别进行谈话。

1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