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09-0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人防办组织力量对所负责区域的卫生进行了一系列全面整治。

市人防办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办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创卫领导小组,根据人防实际情况,制定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发动全办力量形成合力、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双创”工作。在负责街道和办公区域内外到处可见创卫的影子,一是利用电子显示屏、创卫知识宣传栏、公众微信号、发放宣传单等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定期对卫生进行全面整治,落实二人小组每天不定时巡查维护,对所负责的街道和办公区域彻底清除、做到不留死角。

通过“双创”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城市环境有了新变化,我们将继续努力、长期坚持,既要做卫生、文明城市的创建与参与者,又要做卫生、文明城市的监督者,让“双创”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乐山“双创”工作达标作出贡献。

1_副本

2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