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领导调研峨边县桃花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09-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人防办罗声群副主任一行4人赴峨边县新场乡桃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罗副主任就桃花村旅游项目的深入开发工作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尤其是在新建观光栈道、特色农产品包装推广、提升配套服务质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并实地察看了因近期强降雨损坏的村道。

    罗副主任表示,村两委班子要打开思路,多想办法,加大对桃花村旅游项目的宣传推广力度,努力打造精品项目,提升名片效应和配套服务质量,留住老游客,吸引更多新游客,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的经济收入。同时,要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做到提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场乡党委副书记吴亚男在调研现场发言表示,乡党委、政府一定会加大工作力度,制定完善下一步工作方案,带领桃花村加快完成旅游项目的深度开发和宣传推广工作,努力创造精品旅游项目,打造更具竞争力、吸引力的农特产品,提高村民经济收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5_副本

6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