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工程质量百年大计 人防监管使命在肩——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0-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人民防空根本职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为乐山人民筑牢“护民之盾”,1023 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管理调研座谈会,邀请市结建人防工程企业、承建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座谈,听取服务对象对人防工程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四川大轰炸》和乐山人防宣传片,增强大家的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提高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随后,结建人防工程企业、承建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对如何确保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建好良心工程、惠民工程、护民之盾谈了自己的体会,并针对工程审批、质量监管方面提出了多组织参观人防样板工程、发放人防工程建设规范手册等建议,工程科负责人对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就工程审批流程、工程监管、工程验收等进行再次说明。

最后,人防办主任黄东升强调:座谈会是我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一项重要内容,意义重大。自2015年以来,我办先后批建了数十万平方米的人防工程,但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经验不足,工作中难免遇到一些问题,今天的座谈会就是要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确保人防工程质量。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依法依规建设人防工程;二要严格按照规定选择监理、设计、检测、设备等单位进行人防工程建设,并报人防备案;三要形成监督机制,相互监督,严格履职尽责,有效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四要严格按照人防行政执法审批“十不准”要求,进行有效监督;五要吸取和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教训,补齐人防工程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