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0-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8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黄东升主任主持,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蒋勤勇及相关成员到会指导,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就我办人防作风形象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管两个课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第十三巡回组组长蒋勤勇对调研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市人防办的调研工作选题精准,问题查找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调研成果的交流讨论,达成全体职工、服务对象的共识,推进调研成果落实,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确保重点岗位责任的落实。

黄东升主任强调,我们要用好调查研究成果,着力解决问题,以真查实改的劲头提升人防作风形象和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从征集到的突出问题改起,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开展、同时推进,扎实做好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乐山市民筑牢“护民之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