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历练人防队伍 提升保障能力——市人防办组队参加省人防办信息化展(演)示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0-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历练人防队伍,提升保障能力。1021日至24日,市人防办选派16名技术骨干,7台信息设备车辆参加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全省人防信息化展(演)示活动。

本次展(演)示活动主演场设在龙泉驿西河镇,自贡、峨眉山等地设置6个分演练场,我办担负主演练场设备及队伍力量建设成果展示任务和峨眉山分演练场远程展示任务。演练过程中,我市峨眉山分演练场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战斗作风,克服任务安排紧急、场地准备仓促等困难和设备突发故障、信号衰减等技术问题,实现对空观察高清视频实时传输不间断,高标准完成此次任务,受到省人防办好评。

此次活动是我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的一个重要抓手,通过信息化展(演)示,提升了乐山人防机动指挥系统在各种复杂环境条件下的快速反应、故障排除、信息保障以及指挥控制能力,检验了人防战备水平,锻炼了队伍,为今后更好的履行职能任务积累宝贵经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