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0-2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7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黄东升主任主持,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会议听取了我办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对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监察建议书》对照检查工作和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黄东升主任在会上指出,前期我办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针对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问题,迅速加以整改,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解决好工学矛盾,把计划工作做在前面,扎实推进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