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以案促改推动人防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0-1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7 日下午,市人防办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以案促改推动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军、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全组成员参加了党课活动。

课上,首先用典型引路,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接着开展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之问》,随后,各科、中心负责人针对我办曾经发生的一系列违法违纪案件进行反思发言,杨志军组长作反思整改讲话,党支部书记黄东升作《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市人防事业健康发展》专题辅导讲课。

党支部书记黄东升在党课中强调,我办作为腐败案件多发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针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深刻反思。一是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以进取之心对待事、夯实责任严于律己。二是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政治智慧,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做好示范,以每名党员干部自己的“小平安”构筑我人防部门的“大平安”,确保人防队伍健康成长、推动我市人防事业跨越发展。

杨志军组长在反思整改讲话中指出,人防办要认真反思整改,对照警示教育“片中人”,把自己摆进去以案说法、以案警醒、以案促改,强化风险防控,落实重要部门、重点岗位轮换制度,再次排查人防工程审批等部门的风险点,形成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的防控机制,严防问题发生。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采取个别谈话、查看台账、应知应会测试等形式对我办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蒋勤勇组长对党课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蒋组长明确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周密组织,规范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工作计划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相关规定动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