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募捐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0-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确保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010日下午,为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国家设立扶贫日、开展自愿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市人防办按照乐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乐山市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全体职工在四楼403室开展2019年扶贫募捐活动。

黄东升主任强调,此次募捐活动是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的具体行动之一,对助推打赢乐山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都应当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帮助贫困地区的群众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