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一个也不能落下 我奔走在扶贫的大路上——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1-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112日,市人防办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派驻峨边县新场乡桃花村的前任第一书记李志强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扶贫历程》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扶贫工作心路历程。

李志强同志坚守初心,克服重重困难,围绕抓党建、强产业、育民风、促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融入村民生活,通过发展党员、培养骨干、筹划项目、协调资金、修建道路、发展产业、调处纠纷、培育民风,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帮村民之所困。两年来协调争取各类资金近千万元,修建通组产业路共12公里多,发展高山蔬菜,打造集休闲、避暑、康养于一体的高山民宿旅游项目、红豆杉特色盆栽培育等产业,村民人均年收入从4000多元提高到13500多元,旅游合作社自20177月开业以来总创收达20余万元,桃花村荣获省、市两级“四好村”和“省级文化扶贫示范村”的美誉。

办领导对李志强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倾情桃花村群众奉献脱贫攻坚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全办同志以李志强脱贫攻坚的精神为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塑人防形象,对待事业认真负责,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