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1-0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5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黄东升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市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组织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和《我们走在大路上》纪录片第五集《壮志凌云》。

黄东升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人防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我办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拼搏奉献,为乐山人防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