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省纪委驻省国防科工办纪检组赴峨边检查省人防办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2017-11-1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8日至9日,省纪委驻省国防科工办纪检组副组长齐雪军、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易世奎等一行7人来到峨边县,专项检查省人防办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县委副书记陈新、袁军库,县政府副县长阿仲向阳、周迎九,县检察院检察长郑刚、县住建局局长(县人防办主任)颜磊和县财政局副局长李林陪同检查,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jpg

 

    8日下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省人防办帮扶的新场乡桃花村产业路建设和长虹村大棚蔬菜基地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及项目的相关资料(是否按合同程序建设、是否按合同拨付工程款、是否挪用、截用专项项目资金等问题)。听取了新场乡党委书记徐雁和长虹村第一书记李凯关于省人防办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的专题汇报。


现场检查.jpg

    9日上午,检查组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副书记陈新就我县人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人防办帮扶资金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齐雪军副组长对峨边县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他强调,要重视面向省人防办的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确保项目申报不延时;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按程序招标;要加强施工项目质量管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资料完善,不拖后腿。他指出,峨边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中心任务,全面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有思路有力度,在机制、模式和平台创新创建上积累了很多经验,走出了一条具有峨边特色的脱贫路径。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究把握政策,担起主体责任,汇聚各方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作为,狠抓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峨边县人防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