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犍为县人防办开展“5.12”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5-1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提升民众对人民防空工作的认识,增强防灾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灾害事故的应急避险能力,犍为县住建局人防办会同县防震减灾局,开展了防空防灾宣传教育活动。

DSC00605.JPGDSC00625.JPGDSC00738.JPGDSC00756.JPG


一是向县西街社区居委会赠送防空防灾宣传资料,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人防知识,并在社区居委会设立宣传资料摆放点,方便社区群众随时翻阅。二是走访了县清溪高中,通过向学校老师、学生发放防空防灾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开展人防、民防知识宣传。三是在县城滨江路翡翠城附近摆摊设立人防知识宣传咨询点,通过组织现场咨询解答、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彩页等形式,开展人防法律法规和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中,宣传点现场共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400余册、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彩页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县人防办面向民众介绍了人防“战时防空、平时防灾”的职能,扩大了人防知识宣传教育的影响面,增强了民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使民众进一步了解人防,树立了人防的良好形象,为县人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