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县委副书记申勇调研新林镇楠木村人防疏散干道建设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1-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7日,县委副书记申勇率新林镇楠木村人防疏散干道建设项目五方责任主体深入新林镇楠木村现场调研人防疏散干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新闻图片

通过实地查看,领导们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一是在施工造成的树木、青苗损坏赔付问题;二是弃土场暂未落实和道路沿线农灌水渠未作系统性改赔。申勇副书记要求:一是省人防办下达的专项补助资金只用于该项目建设,凡涉及到的树木、青苗等补偿问题,都采取村上“四自原则”自行解决。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楠木村干部在2天时间内,核实登记好所涉及的树木和青苗,并将所核实的情况迅速向新林镇政府汇报,使该项目建设正常施工;二是县住建局要及时会同镇村和县水务局落实弃土场和水渠改赔;三是施工单位要建立质量保障体系和完善施工组织计划,以保证道路过程质量和施工进度能满足业主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