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规范化检查提质量 精细化指导促发展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2-06-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30日,市人防办采取“双随机”的方式赴犍为县对在建人防工程开展检查指导。旨在优化人防行业营商发展环境,规范监管行为,提高监管效能,提升人防工程质量,促进我市人防工作有序发展。

指导组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了“六方责任主体”单位的合同、资质、日志、验收等资料备案和记录情况,实地查看了人防工程质量情况,指出了资质备案、验收记录等资料不规范问题,提出了工程关键部位施工和验收的优化建议,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并全程对犍为县人防主管部门技术人员的监管能力进行了现场培训。

为促进我市人防工程建设加快发展,今年以来,市人防办针对区(县)人防工程起步晚、技术力量薄弱、监管能力不足等问题,制定了《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行政检查实施方案》,对全市所有在建人防工程,每月开展一次检查指导,每次由工程建设管理科人员在全办执法人员库中随机抽取一名同志,被抽取的执法人员随机抽取一个区(县)进行检查指导。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继续坚持对全市在建人防工程开展检查指导,做到抽查制度化、检查精细化、指导标准化、要求规范化,建立健全监管信息共享机制,推动我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