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牛石镇疏散基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16-05-1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牛石镇人防疏散基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村(社区)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镇政府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代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镇搞好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指出:一是继续完善人防疏散道路体系,结合家园畅通工程,在全镇构建起“一个大环套4个小环”、“村村连、组组通”的交通疏散格局。二是要在进一步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强化人防宣传教育,积极开展人防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等活动,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公开栏媒介平台,建立人防宣传教育协作机制。三是要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不断提高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除了发展水稻、玉米等农作物外,积极壮大核桃、魔芋、猕猴桃、中药材等经济产业,打造牛石特色农业品牌,实现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当天,镇人防疏散基地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四川大轰炸》专题片,通过历史教训,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人防疏散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