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中心城区人防疏散与接收对接工作会召开

来源: 作者: 2016-12-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11月25日,我市中心城区人防疏散与接收对接工作会在市人防办召开,相关区县政府分管人防工作的领导、县级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市中心城区的街道办事处以及市级疏散基地所在乡镇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根据《乐山市中心城区防空袭疏散预案》,会议对人防疏散与接收的对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疏散与接受单位携手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疏散与接收单位代表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相互介绍与交流。会议明确了任务,建立了工作机制,落实了具体举措,达到了预期目的。

   认真做好人防疏散单位与疏散基地对接的服务工作,是我市人防工作的新创举,也是市人防办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搭建城乡结合、双向交流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人防工作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融入服务民生大局的新渠道,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