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调研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4-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5日、17日,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副主任罗声群带领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赴我市五通桥区金粟镇和金山镇开展市级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调研,五通桥区分管领导及区人防办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两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接收人员安置规划、村镇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科学评估,与区、镇领导就开展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中将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是在我市乡镇机构改革调整后,针对我市原建有的几个人防疏散基地所在乡镇的行政区划发生了变化的情况下,如何以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百镇建设行动”,发展特色乡村旅游、生态农业为契机,融合人防疏散基地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调查研究。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市人防办调研组还将前往沙湾、夹江、井研等区县,继续对我市原建的几个市级人防疏散基地所在乡镇逐一进行调查研究和现地科学评估,制定符合我市村、镇发展实际的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发展规划与方案,加快推进和完善我市市级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提高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 的使命任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