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省人防办调研组来乐调研人防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 2022-07-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8日至29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率调研组赴乐山市调研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暨督促峨边彝族自治县加快实施帮扶项目工作。省人防办融合发展处、人事处、党办主要负责同志,乐山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以及区(县)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来到沙湾区踏水镇人防疏散基地柏林村人防工作站,调研组一行沿着村道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踏水镇人防疏散基地的规划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情况,就人防疏散基地五大功能区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对镇村两级将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和乡村文旅融合发展,通过打造生态荷花休闲观光基地,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喻华指出,人防疏散基地建设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突出配套建设,优化功能分区和设施布局;要进一步完善人防疏散点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人防疏散基地既能达到战时防空和平时防灾的功能,又能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群众发展致富。

在峨边彝族自治县,调研组一行来到峨边背风山公园和东风广场实地调研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人防项目前期规划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指导峨边彝族自治县加快实施帮扶项目工作。喻华强调,要加强定点帮扶工作统筹协调力度,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落细;要加强人防工程项目的提前谋划和有序推进,确保项目合规按期高质量完成;要结合峨边山区地质灾害点多的实际情况,积极谋划人防预警体系与防灾减灾预警的融合,为山区人民群众构建更加科学实用的防灾减灾预警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