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四川省人防办女职工收看省直机关“三八”妇女节心理疏导直播讲座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03-1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战疫有你关爱如我”四川省直机关“三八”国际妇女节心理疏导网络直播讲座6日举行。来自四川省直机关1200余名女性在线度过第110个妇女节。该活动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四川省直机关妇工委承办。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特殊的日子里,四川省直机关妇工委加大对省直机关妇女及其家庭的关爱,通过讲座与四川省直机关女性在线面对面观看抗击疫情歌曲、视频,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致敬。通过四川省医院知名心理专家周波作“改善心态提高免疫抵御新冠肺炎”直播讲座,引导四川省直机关女性用科学防控知识,缓解疫情焦虑,提升家庭防护意识,指导家长对宅家儿童进行心理调适,为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筑牢心理防线。激励四川省直机关女性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聚集巾帼战“疫”力量。    

    此次讲座以全新的方式庆祝节日,丰富了大家的知识,调整了心态,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心理准备,收看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贴近实际,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