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自评报告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马燕强 2020-11-3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市人防办机关设综合科、指通科、工程科。下属事业单位1个乐山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二)机构职能

市人防办主要职能:一是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人民防空、民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二是拟定全市人民防空、民防工作的规范性文件和发展规划;三是负责全市民防组织指挥工作;四是组织修建人民防空、民防工程;五是组织实施人民防空、民防信息化建设等。

(三)人员概况

市人防办机关编制8个,其中:机关行政编制7个,工勤编制1个;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事业编制19个。市人防办共56人,其中机关在职14人(行政13人,工勤1人),离休1人,退休8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在职13人,退休9人;遗属3人;购买服务8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19年财政拨入经费782.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2.65万元目支出350.15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19年经费支出817.5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67.43万元(人员经费431.33万元,公用经费36.1万元);项目支出350.15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绩效目标制定

我办预算绩效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符合单位实际。

(二)部门预算绩效目标完成

2019年,我办圆满完成绩效目标任务,完成率100%

(三)预算编制

我办认真总结分析历年预算执行情况,结合实际,找出影响本期预算的各种因素,客观分析年度国家有关政策对预算的影响,广泛征求各科室意见,本着“以收定支,量入为出,保证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使预算编制更加切合实际。

(四)支出控制

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严格执行预算,对一切开支做到不该购的不购,不该报的不报,以最小的支出,取得最佳的效果,极大地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益。能用则用,能修则修,保证了正常业务工业开展,又使各项收支的安排使用符合事业发展计划和要求,

(五)预算动态调整

我办严格执行预算动态调整,科学调度,合理调剂,做到预算调整符合单位实际和上级要求。

(六)执行进度

我办预算执行及时。

(七)预算完成

2019年,我办严格执行预算和支出管理、全面完成预算目标任务。

(八)违规记录

2019年,我办无违规记录。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19年,我办严格执行财政绩效评价有关规定,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部门整体绩效自评优秀。

(二)存在问题

项目任务前期工作较为粗放,致使项目预算编制不够明细。

(三)改进建议

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确保工作目标任务与项目预算编制有机结合。

20201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