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活化形式 丰富内容——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4-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年度党务工作计划安排,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前往五通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

7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组织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有关论述,随后,举行了党员集中交纳党费仪式,集体前往丁佑君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红色革命精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2

结合人民防空使命职责,在五通桥区四望关广场,市人防办党员职工与五通桥区人防办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国家安全在身边”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展示人防机动指挥系统,解答市民咨询,发放人防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及环保购物袋等形式,面向市民宣讲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人防、民防相关知识,发放各类资料共计1200余份。

4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教育,活化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了活动内涵,还向市民进行了国防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了人防及民防知识,展示了人民防空的新形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诚于党,热爱人民,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