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党支部推进“三个引领”狠抓党建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7-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人防办党支部推进“三个引领”着力抓好《中共乐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任务要求,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人防事业发展上来

微信图片_20190717091717

一是以文件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

提前谋划,研究学习内容,制定学习方案,在重点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组织大家延伸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者的通报》等内容,通过学习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提高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方法措施,从而达到统一思想,不断加强人防办党建工作的目的。

二是以党课学习为引领,不断完善监管机制

办支部书记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要求每名同志要吸取本单位近几年出现的违法违纪问题教训,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决不触碰党纪国法红线,敬畏各项制度规定。按照省人防办对我市结建工程检查反馈意见,找问题、堵漏洞、严标准、添措施、求实效,加强整改落实,坚决扎紧权力的笼子。

 

三是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引领,凝聚干事创业的信心

我办郝杰兴同志被市直机关工委评选为2018年度“优秀党员”,办支部书记号召全办干部职工要向郝杰兴同志学习,通过开展“两个取向”常态化教育,使全办员工树立起“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的思想意识,学习优秀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默默奉献、忘我工作,兢兢业业把本职工作做好,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让人防办“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人防办每个同志都成为乐山人防形象的坚定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