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加快推进人防工程建设 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信息员 2019-07-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日至3日,省办工程处高顺处长率工作组,对我市结建工程质量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工作组一行先后采取听、问、查、看、访等方法,重点对人防设计、人防监理、人防设备、地勘资料、面积核算、工作台账、企业从业行为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7月3日召开了意见反馈会。高顺处长通报了行政审批、资金管理、现场质量控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办下步工作作了指示。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所讲的“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精神为最高标准来推进乐山人防建设。二是乐山人防工程建设起步较晚,欠账较多,工程建设的力度一定要大、标准一定要高。三是牢固树立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的底线意识。四是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要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五是举一反三、对号入座,深入分析查找工作上的疏漏,扎实抓好整改。

会上,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杨志军表示,纪检组会进一步跟踪调查,督促抓好整改。完善人防内控制度,筑牢预防腐败的“防火墙”,确保了党员队伍的清正廉洁,确保人防事业健康发展。

人防办黄主任表示,一是这次工作检查,工作组认真细致的查、真心实意的帮、手把手的教、一心为基层排忧解难,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基层十分欢迎。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省办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水平。二是全办职工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责任感,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工程建设管理科要按照高处长、杨组长的指示,举一反三,扎实搞好整改。四是把整改工作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我办工程建设、工作标准、使命担当方面的差距,按照省办“2510战略规划要求,努力赶超先进。

e67665fa1bb9135b4ee46d2945b07a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