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委党校教授为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0-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1日上午,市人防办、市委编办、市党史研究室、市贸促会四家单位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赵平副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新中国的党课。

课上,市委党校赵平副教授以《从筚路蓝缕到走向复兴: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为题,阐释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这70年,中国共产党一直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前进,不畏苦难,艰辛探索,一步步创造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伟大业绩,强力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中寻找教训,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政党长存;我们要敢于承认自身的错误并及时纠正,保持政党制度的连续性,继承传统优良作风;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乐山的人防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