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0-2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1日下午,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黄东升主任主持,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上级提出的“18个是否”,省人防办对我办督查提出的5个问题和根据我办工作实际提出的问题,进行检查后分别发言。

黄东升主任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找出问题只是第一步,关键在整改,班子成员要针对存在问题继续进行责任认领,梳理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期限。下步,我们将围绕存在的问题,重点在学理论、见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上要有新举措、新成效,在履行人防根本职能特别是抓好人防工程质量管理和人防队伍建设,重塑人防作风形象中检验教育效果,为乐山人民建立起“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护民之盾。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德洪对会议成果表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