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邮编:614000

传真:2113032

行政审批咨询qq群:724961677

通信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市人防办到桃花村开展彝历新年慰问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市人防办李新星 2019-11-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25日上午,正值彝历新年,乐山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一行15人来到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桃花村,为村民送上了新年节日祝福。

4

黄东升带队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工作,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并送上新年慰问品和人防宣传年历。

在参加桃花村村委会组织的“扶贫攻坚、党心所向、民心所依”彝历新年慰问活动上,黄东升指出,桃花村在省、市人防办的定点帮扶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建设日臻完善,旅游环线“庞-桃”路已建成,村民的收入大幅提高,希望大家充分好利用好桃花村独有的地理环境优势,做好服务引领,打造产业品牌,共谋桃花村发展蓝图,共建桃花村的美好明天。

在慰问活动中,黄东升还查看了扶贫信息档案相关资料,巡视了桃花村产业路、通组路建设情况,并勉励驻村第一书记曾剑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发挥好作用,团结带领村组干部和全体村民,坚决打赢桃花村脱贫攻坚战。

1

2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尖子山巷236号

传真:0833-2113032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1000052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833-2190317

蜀ICP备11014697号-2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059号